StarWild

破晓,晨光熹微。

【GW2】指挥官的Q&A


处女文居然是给游戏的……特拉赫恩的CP是指挥官指挥官!每次想到特拉赫恩就苏苏苏。好帅!

并不会写Q&A 是会有特定的问题吗?不管了先写一点……

OOC就OOC吧……不管了

                                                                                                                 

Q:你第一次见到他是在怎样的情况下?

A:我当时跟着我的导师弗加尔前往利爪岛,准备向那里的守卫们警告泽坦亡灵大军将要发动的袭击,他作为研究欧尔的最权威的学者,也同样因为亡灵们不安分的活动而去了那里,他比我们早一步到达。

 

Q:当时你对他的印象是怎样的?

A:绿油油的烂叶子——开个玩笑,长相很温和的绿的有些发暗的希尔瓦里,气质上很明显不是一名战士而是名学者,说话慢条斯理并且非常有礼貌,就算别人说话有些冒犯到了他也不会生气。总之就是一名非常典型的希尔瓦里,或许是因为是初生者的缘故比别的继生者显得更有智慧些。就是这样。

 

Q:也就是说当时你对他并没有什么好恶感?

A:可以这么说……但是我还是会比较喜欢他一点——比起我和我的导师弗加尔的初次会面来讲,至少他没像弗加尔那么不客气的打发我。(笑)

 

Q:那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是喜欢他的?

A:啊……这个我自己也不清楚。契约团建立前后我们两个总是待在一起,弗加尔牺牲之后他在我身边,代替了弗加尔责任,一直引导着我,让我很快从失去导师的伤痛中振作起来,继续前行。我们从第一次见面起就是过过命的交情,我们一直都全心全意的信任彼此,从来没有疑虑……他是我第一个这样的朋友,也是唯一一个,没有任何人在我心中有他这样的地位……

 

Q:在他被推举为契约团的司令之后,他随即推举你为契约团的指挥官,他的副手,你当时非常惊讶,但之后又迅速的接受了这个任命。你能否透露一下是什么让你的态度转变如此之快的呢?是否与他有关呢?

A:(沉默)

他当时任命我当契约团的指挥官做他的副手的时候,我完全没有防备——因为他事前完全没有同我商量这件事。我毕竟只是守夜人军团的战斗大师,最多就在契约团里担当中级职位而已,结果他直接让我去做他的副手,真的让我太吃惊了。会议结束之后我私下去问他为什么,他朝我眨了眨眼,说希望我能在一旁支持他,同他一起见证契约团的成长。他说他曾经只是一名学者,毫无担任领袖的经验,他觉得他一个人没有办法做到。我没有办法拒绝他的请求,而想想一个将要改变泰瑞亚的团体将会在我们两人的领导下成为英雄,这个愿景也确实让人激动不已,所以我决定待在他的身边,与他一起领导契约团。


评论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arWi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