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Wild

破晓,晨光熹微。

【观后感】大写的服气

向故事原型多斯先生致敬。
把朋友带着一起去看这部电影,晚上7点黄金时段,万达几乎满座。我是冲着导演和题材去的,朋友是几乎不看这题材觉得偶尔看看可能也不错,结果看到后半段朋友表示太血腥了没吃东西都想反胃,我觉得还好。所以可能会观影过程会有不适……15岁以下的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但这个主题这个主角我真是跪服啊啊啊,看完之后腿有点软,因为后半段真是太激烈紧张了,主角真是太帅了,帅出天际的那种。看电影前看了简介,但是丝毫不影响主角给我的震撼。以我这种小民的思想,真是完全不能想象出来居然会是这样一个故事,世界上会有这样好的人……
看到再救一个,再救一个那段的时候热泪盈眶,前面他无论如何都对自己拿起枪这件事的拒绝也是……真的令人动容。愿意为自己的原则和坚持付出一切的执著和勇气,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贫贱不能移……真是苏出天际。
影片最后那段老资料片和采访……又差点人流泪。
这部电影绝对物超所值。故事本身很棒,导演拍的很棒,演员演的很棒,剪辑很棒,配乐很棒。所有都是一级棒。

评论
热度 ( 8 )

© StarWi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