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Wild

破晓,晨光熹微。

【吐槽】懒得点名


2019824更新,没人看我也要说一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劳资释然了!我好开心!



      所以双标狗就是会孽力回馈。上个月的事伤了心还是愿意继续支持另一个作者,回家发现下大雨把书泡坏还决定到时候再买一套。 

      然后现在半夜了我还在我2000多个喜欢里面一篇篇找,一个一个把心点掉。 

       一开始动手还是很犹豫,毕竟再怎么说带着时间线的喜欢也算是一种另类的混圈日志,但是想想还是不想以后自己再被恶心一回还是决定继续下去。

       断断续续在这圈子里呆了快2年,刚入坑的时候圈里基本没人,单人tag没五百,cptag一两百,后面人才慢慢多起来。一个产出不大平均质量也不高的圈我点了300多个爱心,虽然我打心底认为原作作者三观不正,官配达成的方式简直恶心人,主角后期根本没法看,也不能不说我对这圈没爱。

       到现在来讲,这事没严格石锤,但是就是觉得像,原作者就是有一大堆洗都洗不掉的黑历史给这事背书,就变得真的恶心人。

       说我有多喜欢他,也不见得,他那性格本身就不算讨喜,我本来也不喜欢太偏执的人。一开始注意到他也是因为命运不公愤懑不甘,加上人物塑造矮子里面拔高个儿,后头一直脱不出去是因为他和主角间复杂纠结的感情,和人设关系不大。但是这融梗造人的事对我来讲就是一道菜最底下黏在盘子上的蟑螂,快吃完了才发现,太恶心了,不仅不想继续吃下去,更想反胃把吃下去的吐出来。

       觉得很不值得。和别人的讨论花了几万字。完了还在脑子里不停转。看着自己还在硬盘里面待着的文档,第一次把一个故事开头中间转折结局结尾重点人物背景设定想了一遍又一遍然后定好大纲,开头磨了三四遍写了又删删了又写也不嫌烦,还很高兴觉得自己慢慢能填完,现在点开看就觉得硌得慌。幸好是用电脑写不是用自己习惯的本子,不然现在我可能要把本子撕了才行。眼不见心不烦。其他任何一个圈没这么干过。结果发现真心不值得。

       假的不值得。

       真实心态爆炸。真实原作者cnm。

评论 ( 2 )

© StarWi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