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Wild

破晓,晨光熹微。

【吐槽】青少年的我站的CP们

少年时代看的青少年向作品不多,因为是女孩子嘛站的CP倒是不少,列下来的都是哪怕官方打肿我脸也不改的本命CP们。这些作品都或多或少影响过我,最直接的反映就是在CP站队上D。
BG向list
火影:鸣樱;鹿鞠;四玖
死神:一露
驱魔:亚罗
柯南:柯哀
滑头鬼:鲤吹;陆雪
黑执事:夏伊
哈利波特:哈赫
荆棘王座及风玫瑰:西纯

BL向……我想了想,萌的倒是有不少,因为我杂食什么都能吃,又因为是个角色厨,拉郎邪教难以避免,但在激情消退之后,打心里认可的就只有两个。一个是佐鸣佐,还有一个是奇杰奇。
倒不是说这两对一定要在一起,就是觉得这两对的感情在原作里面就是不可被替代和撼动的,不一定要是爱情。

最后还有一个==CG我得单列,归不来类 
 王剑盾大三角 非要分就是LC朱修 但这三个人,不可撼动

---------------------
搞这列表完全是被死神结局炸出来的,真的是,比火影完结时震惊了不止一倍。昨晚上一晚上没睡好,做梦都梦到死神cp,真的是,唉。
CP列表下来也不多,却有一半都在被官方狠甩耳瓜子,依然完全不后悔站这些CP。他们真的很合适啊。

评论 ( 1 )
热度 ( 3 )

© StarWild | Powered by LOFTER